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襲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襲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第13號熱帶風暴‘韋帕’明天在諸暨登陸,所以今天午後和明天不讀書。”哇!!呀卡!感謝上帝!!教室里雞飛狗跳,有的人乾脆把書包往屋頂上扔,就算去美國旅遊也不用激動成這樣。老師帶着一臉無奈。這班學生,咳!

  老師布置完家庭作業就走了,掃地的同學乾脆來個灰塵亂墜,不過幾分鐘就把教室搞定了。

  回到家,我看見媽媽在陽台上收拾東西,嘴裡說,颱風要把這些東西吹走的,咳,還真當那麼回事。好象龍捲風要來似的。

  打開電視,新聞就哇了哇了地說什麼颱風襲擊,請各位市民作好準備,聽起來,好象作好準備去前線打仗。唉,不就是颱風嘛,它能怎樣。坐在我上面的吳夕還說明天我們還要去釣龍蝦呢!在颱風釣龍蝦,還真有點創意。讓別人知道了,我們是多麼勇敢啊!我開始想入非非。

  管它颱風,我先做作業。“呼~~~~~呼”“嗚~~~”誰在那裡怪叫,正聚精會神地投入學習的我還以為誰在和我開玩笑。我情不自禁地放下筆,打開門,哇!好大的風啊!它吹得大樹搖搖晃晃,吹得我睜不開眼,難道這就是颱風?不對!颱風明天才到。

  我問媽媽,媽媽說,這是不是颱風,颱風沒那麼小。我的媽呀!颱風比這還大,那天叫我們怎麼釣龍蝦啊??不行,我得去打電話。

  “小吳,明天不屈了,好嗎?”

  “咳……你不打給我,我正要打給你呢!明天不去了,風很……很大。”

  聽他的聲音,想必他已經嚇破了膽。

  唉,上帝,明天的颱風千萬別闖禍。

您正在瀏覽: 颱風襲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襲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