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極颱風“莫拉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颱風“莫拉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一陣陣風和雨結合的聲音拍打在窗戶上的聲音令人膽戰心驚。風雨好像一把利劍,不斷地扎在窗戶的玻璃上,窗戶的玻璃在風雨面前,似乎顯得很脆弱,好像一用力,這窗戶就破了一樣。太陽大叔也被嚇得躲進了厚厚的雲層里。這時,所有住戶的窗門都緊閉着,這時颱風來的預告。我也跟太陽一樣,躲在了家裡。莫拉克的到來,人們痛苦不堪。在一些低洼的城市,越來越滿的洪水衝破了每一個家,一幢幢大廈的倒塌,無數的人慘死在冰冷的洪水中。水漸漸長高了沒過了人們的膝蓋。無數人被困在了家裡,進退兩難。就是在這緊急的關頭,無數的解放軍叔叔總是會出現在咆哮的洪水救人。 

  我們在金華,幾乎是無憂無慮,不愁吃,不愁穿,颱風吹不到,地震震不到,洪水沖不到。可是我們想過沒有,遠在他鄉的人們,整天提心弔膽,怕地震、洪水、颱風。整天飽一頓飢一頓,冷的天里,連一件保暖的衣服都沒有,這種生活會好過嗎?而我們,在這麼好的環境下,還整天要這個,要那個,如果讓你去體驗那種生活,你會怎樣,一定會叫苦不迭,對嗎? 

  颱風跟地震一樣,都能摧毀人們的家,但是人們的心是誰也摧不毀的,我們大家團結一致,我相信這次颱風很快就會過去的!我們也要認真學習,以後可以抗擊颱風了!

您正在瀏覽: 終極颱風“莫拉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颱風“莫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