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格美“之作案記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格美“之作案記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格美“之作案記錄 標籤:破案記作文 得意之作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主犯:“格美”颱風

  從犯:風、雨

  年齡:距生成約48小時

  作案時間:2006年7月24日至27日

  作案地區:台灣省局部地區及福建省中南部沿海城市

  罪犯簡介:此案主犯陰狠毒辣,下手極狠。受其影響,福建省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區還有特大暴雨,風力也達到了8~10級,中心風力達到12級!主犯所過之處“樹折瓦落”,造成直接經濟損失嚴重。

  案例簡介:案例一

  嫌犯:大雨受害者:陶瓷花盆

  “格美”颱風於2006年7月25日15:50分在晉江金井圍頭登陸。登陸后中心風力一度高達14級。與晉江咫尺相隔的廈門也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7月25日,廈門市普降大暴雨,路旁的積水能淹沒我的小腿!我獨自站在窗戶邊上,望着“格美”的作案。忽然“砰”的一聲,鄰居家的花盆從天而降,立即開花。所經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隨之,沒過多久,又有一個精美的花瓶坐着伴隨着大雨掉了下來。好險哪,差一點點就將一個過往的行人給砸傷了,唉!

您正在瀏覽: 颱風“格美“之作案記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格美“之作案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