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怕的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颱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狂風暴雨

  可怕的颱風

  今天,我剛要上學的時候老師打電話過來,說的是颱風來襲所以不上課。可是我在家裡面覺得:“颱風只不過就是颳風下雨么,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中午,爸爸帶我去看颱風的威力,我去街上看的時候,一片狼藉,大部分鐵門被吹走了,走到街上的時候,大部分的樹都吹斷了,心想:“原來颱風的威力有這麼的可怕!”回家后,看了颱風的的資料,颱風的名字叫做莫蘭蒂,還說,開元寺,兩棵古樹都被颱風刮斷了,而且,是800年的古樹和400年的古樹。颱風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晚上,又下起了大雨,我覺得還有颱風。爸爸說:“這是颱風的尾巴。”我想:“颱風有尾巴,不可能,應該是結尾颱風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