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你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小妮走了,沒有我的送別,沒有我的祝福,消無聲息的離開了,卻不忘給我留下一份無價之寶的禮物:一個,我為你加油。

  靜靜地,沒有聲音,沒有干擾。坐在與世隔絕的房間,獨自發獃。

  雨靜靜地下,失聲痛哭地被玻璃窗躲去了自由,在窗外”划“過一道道痕迹。“這是天的眼淚?玻璃窗的痕迹只是一面鏡子來映襯雨的傷痕和天的傷心罷了。”我自嘲地笑道,望着一滴滴滑落的雨滴,刺痛我的心.......

  “排名還是那麼后,我日日夜夜發努力哪去了?為什麼努力全是白費.......”我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問自己了,這天不像我嗎?成績單隻不過換一種方式嘲笑我罷了.......無數次提醒自己要振作,要堅強,要奮鬥,可是到頭來,還是輸給了自己。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吧我驚醒,意識到媽媽要找我,便抹乾眼淚硬裝着笑臉去開門,是小妮,她來了,在這麼多朋友中,她和我是最要好的朋友,一進門,她便注意到我不開心,我沒說話,她看到桌面上的成績單,“你又哭了?”我哽咽着,一個勁地搖着頭,小妮握着我的手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已經很厲害了,放心,我一直為你加油,為你喝彩。不管你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會為你加油,我不在的時候,你一定要堅強!”我向她點了點頭,我們聊了一會,她放下禮物,說她家有事,要先走了,隨後,我的心似乎放下了許多。

  幾天後,我注意到桌上的禮物,似乎察覺到了什麼不對勁,我跑到小妮家.......

  “小妮昨天才上飛機,她出了國,她說你一定會來找她,便留了點東西給你。”握着小妮給我的信,我怔住了,那天,她向我告別,因為我不開心,所以沒告訴我,我打開信,裡面有我們的合照,是我們的合照,後面寫着“我為你加油”

  “我為你加油”一句簡單卻又珍貴的話語,一直引領着我前行,其實,排名落後,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想起你的一句“我為你加油”我便充滿正能量,我相信,你的“我為你加油”一定會引領我走向成功的巔峰!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