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你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讓人溫暖的事情一件事,莫過於一句“加油”。

  那是個烏雲密布的冬日,我站在走廊默默地看着遠處的風景,心中一陣傷感。冷風刮到身上,身體冷得不禁打了個寒顫。

  是的,高三的學習生活讓我從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快要被魔化的書獃子了!成對的作業不斷地壓在我們身上,更是有成績不斷在我的心口上划傷。不斷地熬夜,不斷地複習,可是依然感到一片茫然。

  就在幾分鐘前,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跟我促膝長談。“這位同學啊,你知道嗎?有很多老師跟我反映你的作業總是遲交,就算交上去字也很馬虎。還有,你最近上課老是分神。這樣下去可是不行的啊!你還有一段時間就要進行中考了啊······”

  老師說了很長的一段話,一說到中考我就緊張了,老師又教訓了我一番,才放我回教室。心裡慌得不行,我感到我腦子裡空空如也。一想到這些,又忍不住悲傷起來。

  忽然身邊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芳。

  小芳笑着看我憔悴的面孔和紅紅的眼眶,知道了我最近的狀況,安慰我道:“沒事啦,努力一下就行啦,到時你就會發現學習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困難。加油!”一聽到這些,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是啊,我只要學會安排時間,努力學習,就沒有什麼熬不過去的。

  “我為你加油”這句話,讓我重拾了信心。

  “我為你加油”,暖暖的,很貼心。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