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我為你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為你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希望總是朝美好的夢邁去。但現實太會說謊,幻想只是昂貴的櫥窗······

  葉子,一片片地落,數片的金黃色夾雜着些許新綠,隨手撿起一片綠葉,葉子是那般氣勢旺盛,完美無缺,幾乎找不出一絲瑕疵,可他們,現在卻“無家可歸”,綠葉的飄落,究竟是風的追尋,還是樹的不挽留?

  從飄落的葉子收回思緒,一陣傷感不由得湧上心頭,心更是雜亂無章。路過學校的通知欄,,習慣性地望了一眼,忽然,通知欄的成績排名單猶如有一股力量讓我停下腳步,使我不可抗拒,瞬間,小燕的成績排名映入我眼帘,直射我眼球,刺痛我的心······

  在這一刻,我驚呆了,小燕,全級都知道,她是一位極其堅強的女孩,儘管她被惡魔束縛了他身軀的自由,但她的心,她的靈魂是自由的,是堅強的,她用她的努力,拼搏,堅強,在與惡魔抗戰的同時仍能努力學習,名列前茅,這是何等的難能可貴,曾以為這樣的例子離我們還很遙遠,但她就在我們身邊,卻被我們遺忘在那個孤獨,冰冷的角落,而她,始終沒有放棄,她一直用自己的努力,堅強與挫折抗戰,用自己的行動為自己帶上一個個光環,小燕,我為你加油,你很成功,你戰勝了很多人。

  反思着自己退步了就退縮,失去信心,是那般的懦弱,而當自己停下腳步時,後面還有無數的人趕上,又談何成功,在小燕面前,我是那般地慚愧。

  小燕,謝謝你,我懂了,我為你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為你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