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我為你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加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第29屆世界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我相信每個的朋友都想為奧運做些有意義的事!而我也不例外!這次的奧運會是人們期待已久的,那些建築工人為了做“ 鳥巢”出了很多力氣,還流着很多汗,甚至連休息的時間也很少。做為一個有追求的女孩,還以奧運志願名義的我一定要為奧運做些有意義的事! 

  我常常在想:要是我能到奧運現場去為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吶喊加油,為外國來客送上幾個甜甜的糖果,為奧運做宣傳員…………!可是我現在離北京那麼遠是不可能到現場觀看奧運會的,儘管這樣我還是好想說一聲:“加油!奧運, ” 

  我有時還有一些奇怪的想法,那就是如果我能做個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那該多好啊,可是我現在還小不可以參加可是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就不怕做不成!有句話叫有事者,事竟成嘛!所以奧運我要為你加油!!!!耶耶加油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