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我為你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我為你加油! 

  暑假期間,我幾乎天天都在電視前觀看體育比賽,奧運會每四年一屆,各國的體育健兒都會為爭奪金牌而戰,而我會默默無聞的為他們加油喝彩! 

激烈的田徑比賽開始了,中國運動員劉翔,參加了男子110米跨欄項目,隨着裁判員“砰”的一聲槍響,選手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黑眼睛,黃皮膚的選手劉翔一路領先,衝過終點。他以12秒91的好成績,獲得了金牌,他打破了奧運紀錄,平了世界紀錄。 

  扣人心弦的乒乓球比賽開始了,我國選手張怡寧大姐姐和朝鮮族大姐姐,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戰。她們目不轉睛的開始了搏殺。最後,我國選手張怡寧大姐姐以4比0的成績戰勝了朝鮮的大姐姐,張怡寧獲得了閃閃發光的金牌,她臉上流下來的是辛苦的汗水,眼中的目光是自信的目光。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她才這麼年輕,一定會得更多的金牌!

  觀看奧運比賽,我體會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想學習上我也要多付出,讓我的童年也閃閃發光,讓我也變成一顆耀眼的珍珠!此時此刻,我想起了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彩虹只會在狂風暴雨之後才會露出微笑,人生中每一次的失敗和挫折,都是人生轉折點,它會讓我們更成熟,更光芒四射!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