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你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加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有多少次躲在冰冷的角落而孤獨落淚?你,曾有多少次,一個人在樓頂上仰望星空而又黯然神傷------我要為你加油!

  你曾經經歷了一場火災,無情的大火將你折磨,在你臉上留下一面不堪的面容。

  從此,你就消沉了,不願走出家門去看室外的美景,你也不願意與他人嬉戲了,巷子里,再也聽不到你嬉戲的聲音,小溪里,再也看不到你拍打河水的景象.......

  也許,你是因為臉上那醜陋的傷痕,限制了你,但我想對你說,中國香港著名歌手“八兩金”現在可是大紅大紫地自信地站在舞台上,他和你一樣,相貌並不好但他能勇敢面對自己,面對他人,面對全世界.......

  曾經的他嫌棄自己,總想找到一個比自己更丑的人,但他終究找不到,他放棄了嗎?沒有,他在微笑,他在用他的自信來彌補自己的不足!

  別再躲避了,別再一個人孤獨地仰望星空而發獃,也別再一個人落淚了。

  聽我說,抿起你那嘴角,嘴唇稍微睜開,露出你那潔白的牙齒。樂觀吧,我為你加油。

  俗話說的好,甘瓜苦蒂,說的是:“表面並不出眾,而內心卻十分飽滿。

  難道你的內心不是充滿正能量,不飽滿的嗎?出來吧,從黑夜的寂靜中,用你內心的正能量衝破他吧!我為你加油!

  在明亮寬敞的世界中,有你喜歡聽的小鳥歌唱聲,牽牛花在樹枝上一朵朵綻放,小草也會因你而鑽出頭來。來吧,我為你加油!臉上的傷不能成為你退縮的理由!

  出來吧,別害怕,我為你加油!讓我們手牽手,走上幸福的道路,我為你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