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聽一首白靜晨的小幸運,總是想起你。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的那麼近

  也許,有緣無分的我們總會在時間的某個節點分開。曾經我也感受過,一個對我比較好的男生對我說分手,之後我的眼淚便情不自已。為什麼我會哭呢?其實我並不愛他,只是一種錯覺,依賴的錯覺。

  我也為你哭,你一定不知道。其實我挺在意你的,我會因為你的一句話發獃很久,我會時不時看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以此來思念你,曾經的一切,在逝去后變得那麼美好,那麼讓人留戀。

  和你最後的默契便是兩人再也不說話。

  當我決定要真正離開你時,即是我自己也覺得有些荒謬,我怎麼會離開一個依賴很久的人,而且是我真心愛的人。可能你也看了我發的動態,你不可能不看的,從前你會關注我的每一條說說,而現在我就不知道了。你應該不上QQ了,所以那天我給你發的消息你至今沒回。你看到了,不知道你怎麼想,如果你沒看到,那為什麼突然就不理我了。

  以前你一個禮拜沒跟我說話,我幾乎抓狂至瘋狂,這也許就是依賴的魔力吧。如今我還在這裡用文字來想念你,可能是我自己心裡還是放不下。

  時間會帶走一切,帶走我們的曾經,帶走最初一切美好的記憶。我很怕時間改變了我們,但在此時此刻,似乎並沒有那麼重要了。我的口是心非,你能看出來嗎。

  你曾經讓我真正感到面紅心跳,那可能是我們愛的高潮吧。當高潮結束,我們不是應該平平淡淡的互相陪伴嗎。是我太自私,如果你真的愛我,你會不會想我,會不會心痛,會不會心酸。想想必又是我自作多情。

  愛一個人就要對他好,那種好是自私的。當然愛情本身就是霸道的,既然我們相隔十萬八千里,我不能在你身邊,我又怎麼能有資格去愛你。你說你不想找女朋友,不想有牽絆。那我是不是你的牽絆呢,或許不是,因為我不能纏着你,或者說你可以對我愛理不理。

  想知道那天我想對你說什麼嗎。如果你不會看到我寫的這個,我就能放心的告訴你了。你說我是你的女朋友,哈只是一句玩笑吧。你我問你談過戀愛嗎,你說沒有,就算有隻是玩玩。你知道我怎麼想嗎?我到底算你的什麼,網上情人?還是網上玩友。你是不是只是為了找樂子才說喜歡我,才調戲我不修邊幅,才被我哥哥誤認為戀童癖。對不起,那件事我告訴別人了,因為我很怕。但是我現在覺得,那是你愛我的方式,就讓我為我自己再自作多情最後一次。

  其實我們是不是把對方當做朋友,或是愛人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聊的來,能分享彼此的心事,還是我給你講的比較多些。如果我能讓你曾經感到一點點快樂,我也很心滿意足了。你教會我很多,你是個好人,,我也是。

  手機沒電了,但是我還是想把最後一點話說完。

  愛過你,我從不後悔。

  離開你,我一直想你。

  離開我,你是在幫我消除對你的依賴。

  讓我自作多情吧,這樣我的心裡還會好受一點。

  永遠不要拆穿這個謊言。

  你是愛我的,我們曾經熱戀過。

  你問我愛不愛你,傻瓜,這種問題還要問嗎。你說你雖然知道但還是想聽我親口說。我不會說的。

  因為我要把對於你的愛深深埋藏在心裡,誰也不會抹去。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