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離別來得這麼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離別來得這麼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乎每天都是語文、數學,作業,練題。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我們似乎還沒有意識到離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因此,我們還是依舊沒有變化地遵循着老師的指令去混每一天。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清楚地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快沒有了!

  終於來了

  這一天,終於來了。我們考試完后,都很不舍??“一定要約出來玩”“別忘了我”“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是嗎”“進了中學后,不要忘記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呀!”

  離別,總是那麼地牽扯人心,總是讓人內心無比矛盾,我常常問媽媽:“為什麼一定要分離呢?難道就不能永遠在一起嗎?”媽媽的回答總是令我失望:“無不散之宴席。沒有離別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不必念舊,你又怎麼知道未來不是美好的呢?”

  的確,我又怎麼能總是停留在小學呢,我總得長大吧!可我生來就是個多愁善感之人,念舊是我的“長項”。

  離別之後

  離別之後,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那麼美了,但是又一次走進學校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離別來得快,逝得也快!

  不必念舊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也許只有離了之後,才能有更多的歡。

您正在瀏覽: 原來離別來得這麼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離別來得這麼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