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一直春天在我身邊

  風兒捧起花瓣,乘着陽光,帶着芳香,牽手藍天,滑入雲彩。——題記

  中考一天天逼近,那份沉重與日俱增。而我也一反常態,時而在題山中瘋狂地尋蹤覓跡,時而在娛樂中流連忘返。失衡的生活秩序,使我不得不每天晚上都披星戴月、挑燈夜戰。

  直到一個聲音撩撥我的心弦,掃開了一切煩亂,我彷彿看見了春暖花開。

  點點墨色鋪展開來,日積月累的努力,作文紙早已堆積一旁,靜靜的散着淡淡的墨香。“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原來,我的汗水正慢慢的匯聚成江流,激流勇進;匯聚成大海,包納萬千。

  翻出曾經的獎狀,“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學業進步獎”,這一個個名額宛如一片片翻飛的紅葉,舞出我曾經的精彩,帶着我去尋找那片楓林雲彩。當生命中的華爾茲響起時,當楓葉紛飛時,迂流倒轉,那綻放生命的春天仍在微笑。

  “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噴發的愛。”

  曾幾何時,我一直沉浸在“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於是,孤獨時,自己支撐;傷心時,自己撥開;快樂時,自己品嘗;受挫時,自己爬起。直至那杯燈光角落下的熱牛奶,團團熱氣繚繞心間,滑過絲絲溫馨。我這才發現身邊溫暖的春天。

  風,送來了綠葉的氣息。路旁的大樹枝繁葉茂,伸長着枝幹,點點翠綠閃爍着銀色的光芒。即使這顆大樹來自地里,即使它沒有鳥兒強健的翅膀;當它依然執着地去追求,向著陽光去觸摸那可望不可即的藍天。

  心中的藍天啊!我要向你表白——我想追求你。

  陽光穿越蒙蒙陰霾,灑滿窗檯,泛起點點白光,氤氳着淡淡的青草香。雲開霧散,我看到了那片春暖花開。

  初三:乘夢紛飛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