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愛也是一種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愛也是一種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速轉眼三年,是悲傷,是幸福,都會消失在曇花一現的瞬間,往往經歷太多來不及感慨,來不及想想離開的人。而記住的沒有美好全是傷痛,時間是個悲傷的東西,他啊把兩個陌路人變為情人,又把相愛的人變的不敢再回憶不敢再相見。是時間播撒了傷痛、那時無知的我認為離別很遙遠,可是我錯了,連那們堅定的友情到最後都淡了都散了更何況是那脆弱的愛情呢?讓我明白的是,沒有什麼是堅不可破的,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但誰又能否認這樣的友情這樣的愛情沒有給你帶來一時快樂一絲溫暖呢?現在是該感謝還是該抱怨呢?那時的我們全然不知相遇只是為了演繹離別。現在都走了都散了,而誰又能說這是註定的呢?

  不願回首往事是因為害怕,害怕記起那是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害怕想起一起去玩的的場景,害怕想起去安慰失戀的人,害怕想起吵架的時候總是忍不住笑起來的一幕。往事一幕幕上演,而我們只能等待,等着離別的到來,我想離開就是在逃避,我想逃避那一處處充滿回憶的角落。此時如此的悲傷,誰又能說幾十年後一定會忘記,即使逃到哪裡,那回憶終究銘記在心。

  曲終人散,散了就散了吧!既然無力扭轉,就等待着時間的宣判!真的害怕下一刻會遇見誰?下一刻又會失去誰?多想到老的時候還能像小時候在一起鬥嘴啊?原來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離別,是永不相見……即使散了也不要忘記彼此,至少有過曾經、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44初三:幸福通行證

您正在瀏覽: 原來愛也是一種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愛也是一種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