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原來你是溫暖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原來你是溫暖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煩人!老天像娃娃似的,說變臉就變臉,這不,還下起了傾盆大雨......唉......”正穿着短袖背心的我不由得在座位上"感嘆",真是的! 

  幾位同學去宿舍關窗戶了,還不知怎麼了,大約過了一刻鐘,兩個小"落湯雞"回來了,這時班裡同學望着他倆真是哭笑不得,但我的心中卻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沒有帶雨具)竟然混身上下毛骨悚然,不由得打了一個顫,但這雨卻使我想起了那一次,感到溫暖極了...... 

  那一次,是啊,它也發生在這個多雨的季節,那天晚上也下着傾盆大雨,惟一不同的是那天我已經下課了,而她卻永遠佇立在風雨中...... 

  "唉,下雨了,我又沒帶雨具,怎麼回家?也不知母親來接我沒有,可是......"我哀哀的望雨興嘆. 

  二十分鐘過去了,在教學樓門下的我彷彿凍僵了,可是一個人影也沒有,同學們都走了,怎麼辦?突然,一個大膽的念頭閃過---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把手往頭上一捂就向前"奔"去.哇!好冷!狂風刺骨,像野獸一樣要把我吞噬,但我還是不顧一切,仍然向前跑去...... 

  "彤彤,彤彤......” 

  咦?一個尖細而又慈祥的聲音彷彿在叫我,聲音在雨中回蕩,我循聲望去,一個高大的身影佇立在校門一角,原來是媽媽,是我盼望已久的媽媽."媽媽,媽媽......”我向媽媽奔去,向那個在雨中佇立的身影奔去...... 

  "快點換上衣服,都淋濕了吧,拖下步鞋,換上雨鞋,披上雨披,唉,這鬼天氣,怎麼突然下起雨來了,我又怕和你走章了......”媽媽慈祥的望着我,可她那兩角的皺紋在校門的電燈下閃閃發光,彷彿照亮了每一個母親的心. 

  我從母親的手裡接過雨傘,無意間碰到了母親的手,好涼!原來母親早來了,她是為了......我終於懂了.我打起傘,不作聲,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不知是雨,是淚從我臉上滑過,我的心像熱火一樣,上下翻騰,永不停息...... 

  哦!好溫暖的雨,這充滿濃濃愛意的雨,不正是母愛的象徵嗎? 

  望着這珍珠似的雨滴像小生靈一般從天空墜落,望着母親在雨中那堅定的目光,我一定要奮勇前進,不是為我自己,而是為深愛着我的每一個人去打拚!我許下了一個永久的誓言. 

  哦!雨,原來你真是溫暖的!我堅定的向前邁去......

您正在瀏覽: 雨,原來你是溫暖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原來你是溫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