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想留住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留住春姑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筍從地里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歡快的叫着,傳達着春天來的消息,瞧,校園裡的小樹長出了一片片嫩綠的葉子,花兒的顏色可真多;有白的,黃的,粉色的,紫色的,花的種類也很多,有桃花,梨花杏花,還有田裡的油菜花,金燦燦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子,真是花的海洋,美不勝收。 

  春姑娘的腳步走遍了大地的每一寸土地;風輕輕地,暖暖的,看吧,草坪里的孩子在歡快的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捉迷藏,池塘里的魚兒在嬉戲,鴨子在水面上追逐着游來游去,水面上起了一層一層的波瀾,哈哈;池塘成了它們的‘水上樂園’!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溫暖,我愛春天,我更想把這美如畫的春天留下!

您正在瀏覽: 想留住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留住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