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欣羽走進房間,心想: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他竟然是凌伯伯的兒子。這時俊可,也走進了欣羽的房間。心想:欣羽,今天怎麼了?一看到那個凌雲,就突然說自己累了。誒,那個凌雲不就是那個今天在機場遇到的人嗎?但到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想到這裡,俊可加快了速度。

  凌雲他們也來到了趙家為他們準備的房間。就在凌雲準備回房的時候,凌依把他叫住了。凌雲無奈的笑了笑,他知道老姐又要開始十萬個為什麼的環節了。於是跟着凌依,一起走進了她的房間。就在凌依張口的時候,他搶先一步說:“我把這個故事,從頭到尾的給你講一遍,你再發問吧。”語畢,凌依點了點頭。他便開始講了。

  而另一邊,可就沒他們這樣平靜了。俊可一進門就看見,妹妹獃獃的坐在陽台上的鞦韆上,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未完,待續)

  初二:那些年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一直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