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2)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2) 標籤:一米陽光作文 留住作文 留住秋天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算了,轉學就轉學,我會將那份寶貴的友誼,永遠埋藏在心底.這樣想,我覺得很舒服,要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嘛,即使我不走,3年後,我的傷痛會更大的.我打算過好寒假的每一天.就從第二個月的早晨,我會做一個嶄新的自己,我會將自己的所有煩惱都拋到腦後.先規定一下我的日程安排,為此,我還特地製作了一張精美的日程安排表貼在書桌前面的那面牆上.星期一怎麼樣,星期二怎麼樣……忙活了一天,總算有了好收成,儘管很累,但是為了自己的開心,將計就計吧!現在想想自己前幾天的傷心和難過真是很白痴。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的變化會有這麼這麼地大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留住一米陽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