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在生活中成長,每個人都能體會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們常常抱怨生活的艱辛與困苦,但是,我卻要感謝生活!

  No.1感謝生活我教給我珍惜。

  No.2感謝生活教給我謙虛。

  “哈哈哈,全班第已有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我到處歡呼慶幸,我又開始驕傲自大了起來,完全沒把老師的虛心教導放在心裡,我的心裡只有無際的喜悅。媽媽說:“才期中考試就這麼得意忘形,有你吃虧的時候!”可這時候的我哪裡聽得進去,只是很高興。期末考試臨近了,別的同學都緊張的複習,可我卻浮浮躁躁,只顧着玩,卻沒有心思複習,可想而知……考試成績出來了,我一下子懵了,我有第一的光榮寶座一下子摔到了第十,我這是欲哭無淚,欲罷不能了。我總算知道了,什麼叫做站的越高,摔得越重了。從那以後,我便虛心好學,不久便重得桂冠。我感謝生活,感謝它教給我謙虛!

  No.3感謝生活教給我寬容。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鳥兒叫,花兒香……”星期天,我哼着小調,起了床。我的花啊,他那碧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連葉脈都可以看見,叫人愛不釋手。從樓上忽然掉下一團團棉絮,落到了我的花盆裡,我怎麼清理也不幹凈,於是,我大聲喊都:“六月份你下什麼雪啊,神經病!”可是,這招不但不管用,反而讓棉絮們的攻勢更加猛烈,我趕緊給我的花兒澆水,可是,有幾滴水珠淘氣的很,悄悄溜到樓下去了,滴在了樓下的被戶上,我一看變傻了眼,不知如何是好,只見,一位老奶奶走出來,對我說:“小夥子,澆花兒哪!”這一句話說的我怪不好意思的,便停止了澆花。我轉念一想有了主意,改口對樓上說:“阿姨,天氣挺好的,曬被子啊,結果樓上一聽這話,便不再敲背子了。從那以後,我都寬容待人,我感謝生活,感謝它教給我寬容!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是絢爛奪目的,認真對待生活,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感激生活給我們帶來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