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我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怕狗,是超怕的那種,有時總想不懂,我爸那麼喜歡狗,我為什麼就那麼怕狗,有的同學說可能我前世是賣狗的,當然我知道她是說笑的。我真的很怕狗,每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把世界上的狗都打包送到其他星球上去。可惜呀,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也很想不怕狗,像其他人一樣有空時就牽着自己的狗到公園的草坪上散不呀!可是……我……我怕呀!哎,可能我以前真的是賣狗的吧!

  講到我怕狗就總會想起那造就這樣一個怕狗的我的人——1991年冬天來我家盜狗的那個賊,就是因為他,害得我如今如此怕狗,他可能不知道他那一舉動不僅害得一個人失去了自己養了幾年的狗,還害得一個女生無法愛狗。有時我會想,或許他媽媽身體虛弱,正好冬天須要一隻狗補身,是逼不得以的……

  就是因為怕狗,所以害的自己一天連續兩次被狗追。

  那一次,即難忘,又留戀,激動,害怕……

  或許我真的是前世賣狗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