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我該感謝這場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該感謝這場考試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今年就要參加中考了。我知道,時間過得好快,相信6月份也會很快到來。我也知道初三的生活將會伴隨着無數的考試,我也做好了迎接那樣的學習生活的準備。

  可是,令我意外的是,開學第一天就要測驗,而且事先老師並沒有通知我們,讓我們做好準備。我當時真的蒙了。我覺得我把上學期的知識都已經忘光了。我還沒反應過來,試卷已經傳到了我的手上了,我只能硬着頭皮做,有很多很熟悉但又覺得很陌生,反正就是不會做。忐忐忑忑地完成了開學的第一場考試,過後又在擔憂成績,擔心老師責罵,整天惶恐不安。

  不過,或許我該感謝這場我們沒有絲毫準備的考試,它讓我看清了自己的不足,我也認識到要溫故而知新,不要把以前的知識忘掉了,要經常複習學過的知識,這樣,才能淡定地應對老師突襲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該感謝這場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該感謝這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