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做那一顆不顯眼的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那一顆不顯眼的星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綠葉無語,卻襯托紅花;白雲無語,卻裝飾藍天;星星無語,去點綴黑夜;微笑無語,卻魅力無限……在生活中,因為有襯托,所以才讓一些事物綻放光芒,因為有了那麼多平凡的人,才讓那些偉人明星閃耀金光…… 

  在花園裡,大片大片的綠葉生長在那兒,顯得那麼平凡,人們理睬也不理睬就走過去了,誰也不會瞧一眼那多之又多葉子。有一天,在綠叢中冒出一個小花骨朵,慢慢綻放,形成一朵美麗的小花,這是人們就會來查看,欣賞這綠葉襯托出的美花。 

  在漆黑的夜裡,天上掛着幾個星星,一閃一閃的,向人們眨眼睛,格外動人。因此,人們給一些星群起了好聽的名字,卻忘了襯托星星的黑夜。 

  在一片蔚藍蔚藍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在藍天的襯托下,白雲顯得格外清幽,人們將一些奇形怪狀的白雲比喻成一些東西,而沒有想過在白雲背後的“支持者”----藍天。 

  ……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沒有什麼豐功偉績,沒有什麼很大的榮譽,我不願做世界上最富有的比爾蓋茨,也不願做家喻戶曉的一些偉人名人,我就是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現在好好學習,將來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那一顆不顯眼的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那一顆不顯眼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