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吧,命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吧,命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感嘆歲月如梭而悲傷,如果成為逝去的流光,也許找到過去,找到自己所想要的安慰。

  冬天雪花盛寒,沒有光際,沒有喧餉,除了白白的天接線,還有什麽呢?命運不該如此晶瑩剔透嗎?

  不追求個個人都趨向於自己,個人有個人的眼神,心靈。就如雪花一樣,雖然都盛開出美麗,但始終找不到兩朵一樣燦爛而潔白的。

  有人說,命運像深空中的流星

  當流星劃過天際,寧靜地傾聽它經過的聲音,那是承載千萬人的夢想,歸終於一點亮光,印在人的心上。

  或許吧,命運=流星=希望之美

  有人說,命運是藍海中的珊瑚

  如寶媲美的藍海使者,你們組成了這美好的海底世界。但是,如果你們形同如一,那麽,你們還會認為這一切是美的嗎?

  或許吧,命運=珊瑚=差別之美

  有人說,命運是冰川中的結晶

  茫茫的白雪把太陽光折射出繽紛,經千年不倒的冰川,孕育着自身的堅強。那體內的結晶,是它的唯一,它的支柱,它的靈魂,它的信念。它的閃光點,也來源於這規則的方體。

  或許吧,命運=結晶=信念之美

  有人說,命運是暮夜中的夕陽

  當徐徐清風敲響晚鐘之時,一切柔在寧靜和諧之中。你是否發現,天空已經收起縷縷光絲,夕陽在微笑,微笑出靜謐與惆悵,甚至有點感傷,但心中仍有說不出的是酸是甜的感覺。

  或許吧,命運=夕陽=複雜之美

  有人說,命運是陽光下的花園

  熟悉的夏天中,陣陣清香浸入人的心扉,洗禮着人的勞累與雜念。那些蝴蝶的翩然之處,一定有藏有着什麽。可是,除了眼前的七彩斑斕,剩下的,就是一陣嘆息。原來,是大自然的彩飾啊。

  或許吧,命運=群芳=默予之美

  有人說,命運是山谷中的斷崖

  崢嶸茂綠的深谷,你會感嘆它的壯麗之美,那氣勢如白霧一般,瀰漫於心,那山谷的迴音,縈繞於耳。可你曾想過,如果沒有那高聳的斷崖,光是連成一片單調的綠,那麽,你可以享受這自然之美嗎?

  或許吧,命運=斷崖=缺陷之美

  但我說,命運是細雨中的彩虹

  一伸手,細膩,美妙的雨觸之歡喜,那熙暖的光,撒下世間萬物,包闊細雨。這時,稚氣未脫的孩童會歡喜地叫起來,抬起頭,望着這大自然的傑作——彩虹。它由七條不同顏色的線譜,構成一曲美妙而富有節奏的輕音樂。匯成一條多彩,流進人們心中的小溪。

  或許吧,命運=彩虹=多彩之美

  星星萬點,變成了銀河。淙淙細流,變成了大海。在命運閃爍的那剎那,在命運流過的那瞬間,回頭已成了一成不變的舊景,抬頭是一碧如洗的藍天。或許吧,命運這個東西,有一部份寄語於彩雲,有一部份緊握於手心。命運,是你的黎明……

  南寧市第三十七中學初三:黃振平

您正在瀏覽: 或許吧,命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吧,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