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或許沒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或許沒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或許沒變 標籤:或許作文

  總以為自己能保留住內心的一片空地的,才發現,無論自己怎麼做。卻還是做不到。心都被填滿了,該覺得充實嗎?卻從來都是空落落的。

  變了,真的變了。

  直到去真正接觸大自然,才發現,自己已疲憊不堪了。直想躺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像個嬰孩一樣,無牽無掛,無憂無慮。陽光撒在臉上,呼吸着山頂的那份從未被玷污過的空氣,俯視着整個村莊,整個世界都靜了,心也靜了。好久沒有享受過這份寧靜了。或許,這只是一個夢境,總歸是要回到現實的。我不知道自己已超負荷的心還能掙扎多久。也許人心就是在這種壓力下練就出來的吧!始終不肯褪下那曾偽裝,因為我們長大了,害怕了,不敢了。始終擔心,是不是一撕下偽裝我們就會被現實刺得傷痕纍纍。帶着這層偽裝,慢慢地習慣了,自己也成了背叛自己的人。“終有一天,你會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個人。”

  變了,我們真的變了。

  沒變,我想說我沒變。

  還是那份希望指引着我向前,我的生活里還有歡笑,我還愛我的親人們,朋友們。或許人心就像是一個包裹吧:只是裡面裝的東西多了,但依舊還是那個包裹。

  沒變,我沒變。至少我的底線沒變,至少我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還是和從前一樣。

  變,或許沒變。

  也許,這是永遠沒有絕對的話題。

  其實每一天的我們都在改變着,只是有人保留的多,而有人則完全丟了自己。

  不是嗎?

  初三:北辰汐

您正在瀏覽: 變,或許沒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或許沒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