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生活提醒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提醒幸福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嗎?我想至少現在,你是很好的。現在的你,像一個快樂的天使,幸福地覺得生活就是天堂。

   曾經,每當有客人來你家,你總是不懂如何去友好地打招呼,只會獃獃地膽怯地躲在父母的身旁,像個木頭人,還多了點緊張。別人熱心地幫助你,你卻不敢大聲的道謝。你時刻提防着別人,不敢接近,因為充滿懷疑。你總是認為,這世界上,壞人比好人多。你不與人交談,不喜歡吵鬧,你沒有真心的朋友……

   你心裡清楚,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你要學會大方的面對他人,學會說感謝,可是,你的行動呢?

   那天,你心不在焉地騎着自行車,風有點大,前方那塊手掌般大的石頭,所有經過的人和車都避開了,唯獨你,朝它駛去。連車帶人,一聲尖叫,你和自行車一起躺在了地上,手擦破了皮,毛細血管溢出點點紅色的血,一陣酸痛。一位四十左右,穿着樸素的大叔見狀,趕忙走了過來。他幫你扶起了自行車,把你從地上拉起,皺着眉問你有沒有事,你怯怯的搖搖頭,說沒什麼。你望着這位陌生人的臉,那焦急之態,讓你心底暖暖的,你不再害怕了,朝着他微笑,還說“謝謝你,你真好!”聲音很是響亮。最後,你推起自行車,跟他揮手作別,“再見,真是謝謝你!”“沒事,以後小心點啊,再見。”你緋紅的手雖然還有些痛,但心裡,卻是甜甜的。

   那晚,你在日記本上寫下“今天很幸運,遇到一位陽光般可愛的人,他似乎打開了我的心,我要像他一樣……”

   你漸漸變得開朗了,但,在父母面前,似乎還有一個跨不過的坎,你愛着他們,卻不敢表達,你是多麼的想讓父母知道你的心思,讓他們為他們有個懂事的女兒而感到驕傲,你怯了,你不敢吐露心聲。於是,突然有一天,你想起了那個大叔,你想起了他那短暫的一皺眉,曾讓你心存多少溫暖。你決定鼓起勇氣挑戰自己。那天,你快步走到父親面前,臉已脹得通紅,你抬起頭,挑逗的樣子,笑笑的對父親說:“老爸,抱一個!”你張開雙臂,等待着父親的擁抱。父親回應你了。抱得很緊很緊,很暖很暖。你放下了那顆緊繃的心,享受這一分一秒。那時,你心中有個聲音在響:“瞧,你多麼幸福!”你咧開嘴笑了,很美很美。

   你徹底放開了,你不再懷疑人們,你相信他們,相信他們都有一顆美麗的心,你友好的與他人相處,也交了不少朋友。

   你感謝生活,感謝每一個細節,每一種滋味,每一滴淚水掉進笑靨。你覺得生活就是天堂,而你,此時是一個醒着的快樂天使。

   你一定要提醒自己每天都要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提醒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提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