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或許我沒有資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沒有資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邊總有那麼幾個人,對你好,反讓你慚愧,對你好,讓你感動不已最後說不出一句話,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媽媽昨天早上要洗頭的時候她說:“為什麼大家就都送禮物給你不給我呢!人家怎麼就只對你好呢!”我在那裡尷尬地笑着。腦海中閃現的是小時候我們的親人總是喜歡買禮物給我,而妹妹總是吃醋的情景。這回怎麼是媽媽吃醋了呢!

  我尷尬地笑了一陣子才說:“沒有呢,大家不過是說送給我,最後還不是也有你的分么!雖然名義上是送給我,但實質上還是有你的分呢!”

  想起媽媽說我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的事情!呵,那也是來源於禮物!

  一個姐姐,小時候總是會買東西給我,印象真的特別深,就是他對我太好,招來周圍人的不滿,因此印象特別深,現在的他,已經結婚生子了,有一次,她過來,我卻沒有什麼表示,只是叫了叫他,逗了逗他的女兒,就繼續看我的電視,玩我的電腦!她走後,媽媽跟我說,我真的讓他們失望了!看看他們小時候是怎麼對我的,他們小時候最疼的人都是我了,這回,我竟然對他們如此冷淡,真的另她失望了!

  當時我才猛地發現我錯了!真心錯了!也愧疚了!

  是啊!有些時候,不要對我好!記得有那麼一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就是有人疼就夠了!而你這一生只需要三個人疼,一個是長輩,一個是愛人,一個是兒女!因此,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我無法回報!我怕我做的讓你們失望了!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我到嘴邊的謝謝沒有說出口會讓我過意不去!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沒有資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沒有資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