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423周記)蜘蛛給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23周記)蜘蛛給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00423周記)蜘蛛給我的力量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

我不喜歡昆蟲,一看見它們那黑乎乎的模樣,心裡就打一個冷顫。不過我最害怕蜘蛛,想起它的一身毛,我全身都起了疙瘩了。一次偶然的經歷,卻讓我改變了想法。這還得從一個夏天說起。 

  那個夏天,我在奶奶家做作業,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算了好幾遍都算不過來,我一氣之下就把作業本扔在一旁去玩了。我來到一棵大樹下,看見一隻蜘蛛正在織網,我一看見就來了氣,心想本小姐今天正好心情不舒服,你倒好在太陽底下織網。我馬上叫來哥哥,把蜘蛛趕到玻璃瓶里。 

  我把玻璃瓶往桌上一放,對裡面的蜘蛛說:“蜘蛛,真是冤家路窄,偏偏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你。”在瓶子里的他根本聽不懂什麼,但看的出它好像很想出來,在奮力得往上爬。不過根本沒用,於是它就開始織網了,沒過一會兒,網織好了,它躺在上面睡覺。嘿嘿!想睡覺沒那麼容易。我拿了一根木條,把網捅破了,蜘蛛重重地摔了一下,我大笑一番。蜘蛛未搞明白怎麼回事,再一次織網我再一次把它的網捅破,我以為蜘蛛被我捅了兩三次就會放棄織網,我意想不到的是它竟然在不停地織網…… 

  我被它的執着感動了,我打開瓶子放了它,它飛快的走了,不幸的是它被過往車輛壓死了。我心裡一震,這時的我不再害怕,我把他捧在手中輕輕得放在樹下。蜘蛛雖然死了,可它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100423周記)蜘蛛給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23周記)蜘蛛給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