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第一次愛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第一次愛音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第一次愛音樂 標籤:單元作文 第一次愛的人作文 我愛音樂作文 第一次作文

  大約在我記事起,我身邊總流行這樣一個詞“music”,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國歌,音樂使戰士振奮,使學生勵志,使國人奮發,展示了一個個風格獨特的國家。

  我的哥哥姐姐和長輩們都熱衷於音樂,他們唱的歌都十分流行,我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下,對音樂產生了莫名的好奇,由於考試成績不錯,父母獎勵了一個mp3給我,我高興得一個晚上都睡不着覺。在爸爸的幫助下,我下載了幾十首流行歌曲,如:《稻香》《舞娘》《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dimbs》《天下》……當天,我聽了整整一天的音樂,雖然聽得暈頭轉向,但我的心卻是激昂的:搖滾讓我狂放,柔情令我感嘆,尖叫使我爆發……我的內心彷彿一下子得到了滿足,涌動着一股激情。

  在與同學的交往中我了解到每首歌都有自己的美。周杰倫的歌令人振奮和感慨;SHE的歌是可愛迷人的……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聲音,給廣大觀眾過足了癮。我的內心就一個字“爽!”是的,作為一個愛音樂的人,你為音樂奉獻是值得的,就像你為音樂而生,而音樂只為你生一樣。

  從我愛上音樂的那一刻起,我全身心的靈魂已注入音樂,對我而言,欣賞音樂無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畢竟音樂是我生命的全部。音樂,你帶給了我活力。Iloveyou!音樂,世界因有了你而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第一次愛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第一次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