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愛上莫文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愛上莫文蔚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愛上莫文蔚 標籤:單元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莫文蔚真是天下最美麗的女人。

  容貌便是外化的性格。性感的身材,扭動的蠻腰,時不時露出的一大塊光滑的背部的肌膚,無法形容的鬼靈臉蛋,明麗的眼睛,微微上揚的嘴唇,突兀的牙齒。這就是莫文蔚,說起來註定不是大雅的天香國色,但也是一種空靈的美麗,註定了不同尋常,也註定了風華絕代。

  我愛這樣的女人。

  這是屬於都市的女人,總在銀幕上玩味萬千不同的人生,不經意地締造出一段段肆意的日子與情感。她摯愛藝術,熱愛音樂,她大膽的詮釋性感的定義,冷艷又熱烈地褪盡衣裳,在封面上秀出一襲襲熱辣的裝束。在人群中瘋狂地尋找英俊的男子,讓歌迷大聲地喊出她的名字,在自己的舞台上邊唱邊脫,揮汗如雨。然後,被眾人譽為性感,甚至風騷。的確,她是個愛動的女子,瘋狂,張揚,敢愛敢恨。

  或許當你真正聆聽過她的音樂后,才會驚異地發覺,她是屬於與獨立於都市的,獨特的嗓音是煙酒洗禮后特有的精緻。她輕吟着單人房雙人床,讓自己的心陪你流浪。反覆的在一個人的時候唱起陰天,娓娓地讀出李宗盛的詞,接着一針挑中你的心事。李焯雄是最懂莫文蔚的人,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盛夏的果實》里發酵出徹底的完美,彷彿聽她的歌,內心總有各樣的衝動,靜靜地玩味每一句歌詞,每一段曲子,心甘情願地被她俘虜,成為信徒。靜是骨子裡的洗髓,靜靜地向命運流動。

  是否,當你聽到,你還記得嗎?記憶的炎夏,散落在風中的已蒸發,喧嘩的都已沙啞。心頭會有些莫名的油然。

  有些人,是火山,冷靜的理智是梳理了內心深摯的熱切。又有一些人是冰山,沉默是外在的風骨,流動的卻是安靜的活火。

  莫文蔚的舉止是首豪放闕,莫文蔚的內心卻是曲婉約詞。焚燒着青春去滿足心中不滅的對目光和掌聲的渴望,恰如野火。內心默默地耘鋤一塊花田,玄密之蕊縈繞出余香脈脈。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閃光點,閃光點並非全是美好的。而性格就是我們如何發揮閃光點的方式。活着的目的,就像莫文蔚說的,把生活變成生生活。生生活,多了種生意,多了種生存,多了種生命,就像許多轉瞬即逝的美好,舊書里偶然翻見的清新句子,想了很久在雪夜裡煮的一壺佳茗,失戀是用來療傷的一首情歌,斷橋上擦肩的一個過客。

  或者,性格即生命,生命即生活。

  天真善良活潑勇敢機智愛心純真樂天善感優柔寡斷悲觀暴戾兇殘懦弱邪惡張揚沉默衝動平庸自憐。上帝之手會從裡面挑出一些裝在我們身上。於是有了很多很多的人。有了你,有了我。有了莫文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莫文蔚,是你愛的人,是你眷戀的性格,另外一個自己。那是個巨大的磁場,是心靈的歸宿,是生活的目的,前進前進再前進,活着活着。這些都是永恆的孩子,像是催人淚下的老情歌。

  於是,莫文蔚唱了首歌:

  愛我的請舉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愛上莫文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愛上莫文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