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用心靈歌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用心靈歌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用心靈歌唱 標籤:單元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親愛的表妹:

  見信好!你寄來的紅豆鑰匙扣已收到了。快要期末考了吧,要認真複習!

  聽奶奶說,你暑假要參加一個合唱比賽了,對嗎?奶奶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們都很高興,我的眼淚都差點兒掉下來。我由衷地祝福你,你終於肯打開心扉歌唱了,你終於不再為你父親的死亡而封閉內心了。

  還記得我對你說的話嗎?世界上有許多人要離開,我們每天都有告別,人生亦是一場盛大的告別儀式,當我們發現鞋子小了穿不下時,我們就要和它告別了;當陽台的一朵花謝了,我們就和它告別了;當每天太陽公公下山去了,我們也和它告別了……而你與你父親的告別,也是其中的一個。

  還記得你父親的告別儀式嗎?你哭鬧着讓他回來,你拽着我的衣角,抬着綁着白帶的頭,用滿含淚水的大眼睛望着我,用哭腔問我:“姐姐,爸爸為什麼不回來了?”我只能抱着你顫抖的身體,試圖給你一點溫暖,眼淚卻不住地往下掉。

  從此以後,你好像失去了笑容,失去了眼眸的光澤,也不再唱歌了。你父親的死亡給你心靈蒙上了一層灰,你不愛吃飯,睡不好覺,老是發獃,你失去了原本快樂的心靈。

  今天,聽說你決定重新唱歌了,我真的很高興。是你想通了姐姐的話了嗎?你的父親也會為你自豪的。

  用心靈歌唱吧!那些悲傷,那些苦痛,那些挫折,都值得我們歌唱,因為它們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如同佛鏈上的佛珠子,一顆顆串起構成了我們的歲月。

  用心靈歌唱吧!沒有什麼能羈絆歌唱的靈魂,沒有什麼能阻礙一顆跳動的心。那些陰暗的日子已過去,那泛着象牙白亮光的歌聲,將會重新給你希望。

  用心靈歌唱吧!那些與我們離別的人,會永遠存活在我們心中,隨着我們的心跳而呼吸。當你用心靈歌唱,你會發現身體中不再只有一股力量。

  用心靈歌唱吧!妹妹,我誠心為你祈禱!

  祝取得好成績!

  永遠愛你的姐姐

  2006年6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用心靈歌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用心靈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