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伴着音樂一起飛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伴着音樂一起飛翔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伴着音樂一起飛翔 標籤:單元作文 一起飛翔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 起飛作文

  天空靜靜的,夜靜靜的,星月靜靜的。綽綽約約的音樂,像是一朵嫵媚的小花,散發著朦朧而清新的香氣。這時的夜景美得炫目。忽然,哀婉低沉的音樂轉為歡快的調子,像叮咚的小溪流淌着……悅耳之聲,清麗至極。啊,音樂,它是那麼神奇,它能使人哀傷的情緒一掃而光,也能使狂歡的人們剎那間歸於沉靜;在美妙的音樂里,有你光輝燦爛的理想之國,彷彿生命和命運都發出了絢爛奪目的迷人光彩,令人如痴如醉。一個沉浸在音樂里的人,哪怕脾氣暴躁,此時此刻也會變得溫柔。

  我在音樂王國里,同音符舞蹈,我彷彿已不復存在了,融化在這充盈着音樂的夜色里。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伴着音樂一起飛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四單元作文:伴着音樂一起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