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少年們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少年們2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愈發愈覺得他很有趣。我們4人小組幾個,天天講些無聊的冷笑話,開些無關緊要的玩笑,雖然別人眼裡看來我們很無聊,也很瘋狂,但是那段時光我十分快樂。後來我調到別的座位,認識了陳小好,我鬱悶的日子就開始了,那是以後的再講的事情了。 

  初三了,分班了,分座位的時候,姜小文剛好坐在我後面,於是我的充斥着笑聲的日子就又開始了。 

  由於分了班,姜小文不認識新同桌,於是他有什麼問題都找我,當然不是數學上的問題啦,你認為他有不會的問題嗎,就算有,他會問我嗎|?當然也不是其他學科的問題。他用筆頭捅我的背然後講,老師剛才說作業什麼啊,筆借我一下,不要把腳放在椅子那裡啊,之類的。然後話就更多了,你不覺得化學老師每次都穿一件衣服嗎,語文老師那個手勢好好笑啊……他在大家的眼中,仍然是個很安靜,很懶散的人,從上課他回答問題時就能感覺他給人的感覺。被老師叫起來,他一副不情願的樣子,然後傳出只有周圍的3人才能聽到的懶懶的聲音,具體聲音從哪裡傳出來,好像很難知道,是腹語嗎?因為他的嘴根本沒動嘛。同桌小小聲問我:“他的聲音怎麼這麼小”“因為他嘴巴太小張不開。”我想都不想就脫口而出。“那他的聲音怎麼那麼像快死的人。”“……”捂嘴偷笑。 

  英語老師在講台上講過去完成時,說:“過去分詞和過去式要背好,是不是?”“是!”同學們答道。“姜小文,是不是?”老師特地帶着玩笑的語氣問了問姜小文。“是——。”傳來的是姜小文他綿長的聲音。“你就不能大聲點嗎。”英語老師笑道,接著說,“大家知道姜小文的姜是什麼姜嗎?是姜太公的姜哦,芊芊,你知道嗎?”芊芊,姜博文的同桌,笑了笑。從此,姜小文就被班上所有同學知道了。 

  人總是這樣,和不熟的人就相敬如賓,和爛熟的人就死皮賴臉。我和姜小文是這樣,我同桌任小偉和姜的同桌芊芊他以前的同學也是這樣。所以,總是姜小文和我講話,互相諷刺,任小偉整天找理由笑邵芊芊。我和任小偉則互相幫助,儼然一對好同桌的形象,姜甚至不和芊芊說一句話。後來,大家漸漸混熟了,姜小文的天性也暴露出來了,不知什麼時候他和任小偉天天合起來找一些無聊的理由笑芊芊,最後連芊芊也跟着他們笑,座位旁觀者的我,也被他們的話語逗笑了。就這樣,沒多久我們就打開了我們4人的話匣,打開了那快樂閘門,於是瘋狂的笑聲洪水般傾出衝掉了我們之間的圍牆。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少年們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少年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