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飛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飛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候,

  一登樓,便作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秦觀《江城子》

  我看見你似水的眼眸里深埋一層霧靄似的的憂傷,我知道那是你內心深處無聲的疼痛;當那一滴滴清亮的眼淚如火般燃燒着你的雙眼,將你的靈魂桎梏……這不是青春最動人的無奈,這是為賦新愁強說愁的年代。

  青春撒下四葉草般散碎的飛絮,洋溢着投波暗影的姿態,挾雜斑駁的樹影。映向苦澀三月青石板那綠幽幽的晃蕩,如三生石上綻放傾國傾城的花朵,那恍若隔世的憂傷,在綿延不絕的呼嘯里衝破了內心的柵欄,掀起洪波翻湧。

  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但終被時光的洪流悄無聲的捲走。我們把青愁從青春的軌道上一片片的剝離下來,剩下的是純天一色的悠揚,在時光的消逝中漸次成長,走向成熟和圓滿輝煌。

  恍惚間,經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那刻骨銘心的思念,如兩顆海珠敲擊在一瞬之間,掀起萬丈別樣的波瀾。

  別了!那如花的破碎流年,時光如星移斗轉,多愁善感灰飛煙散。楊柳暗,曉風殘,嘆滄海桑田矣;大江往東去,春花秋月何時葬,花落凋零亦悵惘。

  在青春得歲月里,我希望獲得得成長可以掩蓋內心得空虛,充實使我不再貧瘠。可是在歲月得一點點逝去之中,我又突然忘記,等有一天打開那封釋得記憶,那裡面沉澱得故事最終瀰漫成傷感得空氣,呼入我得軀體,嗆入我得鼻喉。眼淚順其而流,源源不斷。最終摻和黃土,化成霧氣。

  我不想像卡夫卡那樣擁抱憂傷,但是那種感覺也會綿綿不絕得侵向我,品味一切得痛與滋味,那侵滿得憂傷,擁抱得滋味也是心靈得棲息。不知何時也那麼嚮往淺藍色的優傷了。那種憂傷,是嚮往的一種過程,在何時迷惘,也好像是一種享受,夾雜着哀怨。

  又一載葬花天氣,簾外風兼細雨。只嘆無奈,載不動風雨。

  萬千訴語,欲棄誰寄?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飛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飛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