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等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位迷人的郝思嘉曾說過:“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那位堅強的基督山伯爵曾說過:“人生的所有真諦都在四個字:等待、希望。”

  那位動畫片里戴紅帽子的小魔法師也說過:“愛、勇氣和希望。”

  瑞德離開思嘉是在她28歲那年,一個本該快樂地享受生活的年齡,但她卻經歷了太多的戰爭與貧困,承受了太多周圍那些冷嘲熱諷的眼神……但她都堅強地挺了過來,一步一步,從沒有後悔過。她身上的冒險主義精神,讓她在那個動蕩不安的年代,經歷了非常人所能經歷的坎坷。或許她算不上一個好人,但她的確是個堅強的人,她用她瘦弱的肩膀挑起了塔拉這個沉重的夢想,她讓她摯愛的紅土地重新發光,她讓垂死的家園起死回生,是的,她不像媚蘭和母親愛拉那樣莊重典雅,而她到底還是個20多歲的姑娘,她也會在夢裡哭醒,她也會不忍心媚蘭離開這個和她相依為命的世界。她也會為小女兒的去逝而愧疚,不管她有多暴躁,不管她有多蠻橫,她始終還是個姑娘,在那樣年華里,她有她的率真與個性,她總是堅強地對自己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是的,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你看那平靜的海面上,誰也無法知道它匿藏多少波濤和旋渦,但我們依然執着地希望或者奢望着,能看到明天新升起的太陽。

  明天,抑或是明天的明天,那位迦太蘭女子依然在海邊流着淚等待他的心上人嗎?依然會有黑色的帆和紅色的海盜旗在蔚藍的海面上搖曳嗎?依然會有和今夜一樣璨璀的星空嗎?

  還記得童年裡那個帶小紅帽的魔法公主恰恰,記得她那張永遠充滿快樂的圓圓的臉,更記得那句充滿力量的咒語:“愛,勇氣和希望。”愛,讓我給青春抹上朝陽的色彩;勇氣,讓我給青春一個堅硬的後盾;希望,讓我給青春一雙蔚藍的翅膀。

  和青春有關的日子裡,我們狂妄着,我們奔跑着,我們憧憬着。

  青春在她碧綠的眼珠里是一首唱盡了悲歡離合的歌;

  青春在他蒼白如紙的臉上是一出充斥着哈姆雷特的哀嘯的悲劇;

  青春在她童真的小紅帽里是一個永遠沒有結局的童話。

  青春在我心裡,是一雙承載愛,勇氣和希望的永恆翅膀……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