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的我們,內心還有一絲含澀的憂鬱;

  青春期的我們,內心還充滿無言的惆悵;

  青春期起的我們,內心仍有童年時無忌的肆撣。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也許對外界仍會有無言的眷戀。然而這總是一瞥的,沒有時間的永恆。

  仰望夜空,會有一秒時的靜寂。死一般靜寂。讓人毛骨悚然。流星劃破夜的靜寂,讓人感到一絲暖意。

  青春期的我們是一個懵懂的青年。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暢飲未來,在花開花落中譜下宏圖,在悲歡離合中度過難忘的今宵。我們需要一盞明燈,我們需要一對翅膀,我們更需要青春的誓言。

  青春者,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華也。每個人都曾擁有自己的青春,都曾用自己手中的筆去描繪它。然而,二者並不完全等效。庸者總會傲慢的認為青春是一個無底洞,智者則會謙卑的認為青春是上帝借我們的一架雲梯,時間到了總要歸還。

  深夜。

  總會有人向上帝祈禱多給予自己一些生的希望。然而得到后又總會認為微不足道。到頭來總是前功盡棄。

  青春的我們,總會充滿奔放的熱情,如夏日牡丹怒放,總會充滿愛的憐憫,如秋日菊花的高雅,總會充滿一切生的希望,如冬日梅花的孤傲,總會充滿好奇心,如春日百花爭妍。

  昏黃的路燈照亮你夜行的路如同青春伴隨我們共同向未來飛奔。

  含淚的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內心的痛苦,因為你無法體驗。”水含情脈脈的對魚說:“我感受到你的痛苦,因為我在你的心靈深處。”

  含淚的我對青春說,“你體會不到我的無奈,因為你的世界太大了。”青春微弱的對我說:“我感受到你的無奈,因為我一直在你身邊——守護。”

  我想飛,帶着我的靈魂,帶着我的夢想,帶着我的過去,帶者我的青春,飛到那遙遠的一角。飛到荒蕪人煙的塔克拉瑪干沙漠。飛到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飛到殘垣不斷的古巴比倫花園。飛到波濤洶湧的黃河水裡面~~~~~

  我要飛的更高,更遠……因為每個人身邊都會有青春,青春是無私無畏的。正所謂青春做伴好飛翔呀!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