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你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你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靜,我的心好清,在這水色籠紗的境地里,我走進你的世界。這樣的婉約,這樣的溫馨,置身於夜的清涼,從掛滿水珠的綠葉紫薔薇的扶欄旁走過,我驚訝於這被忽略的世界。

  潤潤的草兒輕輕搖擺夜的溫柔。一種熟悉的氣息沁漫四周,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在你不經意間就悄悄地發生,那麼美好,那麼親切。流連於這個遲到的世界,我無法抵禦這一份饋贈,這一份誘惑。這是來自心靈深處的渴盼,一種對生命、對自然、對愛情的真誠袒露,這是對養育我們千年萬年的藍色地球深深地呼喚。

  走近你的世界,走進敞開門懷德布滿藤蔓的木屋,我置身於天地之間如此神秘的融合,那多情的風如我久候的戀人送來的縷縷醇香。唇印依舊,真情依舊,濃濃的感嘆依舊。去掉一切的裝飾,讓這份清涼浴洗我的雙睫與額頭,這寧靜和諧的畫面,是我遠離喧鬧,遠離死亡。

  大提琴上流出的夜話把棕櫚葉上晶瑩的露兒彈落,掉進河裡,看一頁頁清晰地水景打碎,心好疼好疼,如沉寂里悄然揭開面紗深處的殘缺,捧在手心,彷彿是你弄傷了它,讓你憐愛,讓你珍惜,讓你心顫,讓你感覺傷心時被愛人輕輕的一吻。

  有螢蟲飛過,透明的翼翅股股震響,那忽閃忽現得尾燈透射出無法言說的光亮。這些可愛的小生命用它那短暫微弱的瞬間訴說著對自然、對生命、對這個世界的理解與領悟,在這個時刻,誰又能說透徹了一切呢?那水聲,那蟲吟,那落葉,那靜卧溪邊的一粒粒沙子,不正是我尋求多年的夢之巢嗎?

  生命如此美好,可我們卻無瑕而顧,腳下踢着的一顆顆石子,讓你無端地生出許多的煩惱。一切源於境外的雜音在初月流淌的隙縫間悄然逝去,許多的忘懷於舉眉抬足間觸動你那一根濕濕的心弦。

  留住這個世界,不要輕易走開,讓這份清涼寸寸伴你。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走進你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