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李白)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李白)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李白)1 標籤:走進你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 李白作文 讀李白作文

穿越歷史的煙塵,掠過人世的悲歡,我站在長安街上,看你縱馬而來,白衣翻飛,拂過一個浮華的時代。 

  人們說你是狂者,敢邀明月共飲,敢與星辰結游,他們不懂你,我也不理解,但我想走進你的世界! 

  你在高高的宮牆裡揮毫紙上,你說,“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可我知道,你並非屈於權貴,你只是擁有一雙詩人的眼睛,熱愛一切的美,無論是梨花還是貴妃。你能打開心扉,告訴我你的摯愛嗎? 

  可這畢竟是權勢的官場,容不得你凌駕青雲之上的狂傲,世人笑你痴狂,你卻在眾人的冷語中,高吟“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狂笑而去,此刻,三尺龍吟寶劍在你手中鳴響,綿綿的雨在長安的上空紛紛揚揚,可你心中的陽光還燦爛嗎? 

  我願走進你的小院,與你一同舞劍。天空為你我沉默,耳畔只響起颯颯風聲。我與你在風中享受這世間的寧靜,感受你所追求的簡單。也許那樣,我就已經走進你的世界。 

  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吧!與你一同吟詠“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闊,一同道出“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意念。我願和你一道,在江水之濱捧起酒杯,飲下那空靈的月光,和你一起詠嘆“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吧!沒有時代的隔閡,沒有年齡的界限。讓你我不再孤單,讓詩溢滿我的生活,從此,我快樂,因為我與你同行! 

  詩仙啊,你的才情,你的狂傲,像一輪太陽,照亮我前進的路,我想走進你的世界,不知,你可同意?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李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李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