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愛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愛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負擔,是一種善良,甜蜜的負擔。 

  ——題記 

  愛,當你給予它滴水之恩時,它會湧泉相報;當你對它雪中送炭時,它會無私奉獻;當你使它流芳百世時,它會鮮艷奪目。愛,總在無影無蹤的滲入我們的身體,那種是充滿生的渴望的力量。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的世界”,那是終日碌碌無為的人只是還沒有找到打開門的鑰匙。理所當然我也有一個屬於我的愛的世界,裡面蘊含這各種各樣親切而甜蜜的愛。 

  一、母愛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不錯的,母親是天下第一愛的主人,每一個脆弱的生命不都是在母親的呵護牽引下堅強起來的嗎? 

  曾記得,每當我熬夜學習時,母親像深宵燈火一樣陪伴這我,時而發出一句充滿愛的話語‘別太晚了,早點睡’,並且端上一杯‘母愛之茶’。每當我考試失落時,母親總站在安慰鼓勵我的第一戰線,使我重新站起來繼續奮鬥,獲取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每當我心情煩躁時,母親總甘願做我的出氣筒,每次情緒穩定下來,淚不禁流了下來……母親的呵護是如此的偉大而無私,失去了母親的孩子就等於大地沒有了萬物,我不可以失去,母愛的力量就是我生的力量啊!“媽媽,我愛你” 

  二、父愛 

  俗話說“父愛無言”是沒錯的,父愛總是默默無聞的‘音符’,在我的人生道路中,父愛是影響我最深刻的一種愛。 

  一次考試失敗,父親不知道為我跑了多少趟,汗水也可聚成大海,也因我到處求人我才可以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沉睡的我也因此驚醒了起來,是這種愛改變了我的人生路該怎樣走下去。“爸爸,謝謝你” 

  三、師愛 

  “老師,是園丁,是蠟燭”這些比喻都是對的,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師就是初中的語文老師,每當我看見她或和她交談時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從而這種感覺激勵了我越來越努力去學習了,是老師的愛改變了我的成績。 

  愛的世界是我精神的支柱;愛的世界是生活的動力;愛的世界是生命的渴望;愛的世界是心靈的呵護。希望每個人都能走進屬於自己的愛的世界。 

  但願愛,長存於人間

您正在瀏覽: 走進愛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