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愛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愛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也很愛很愛他的小公主,一個會跟他撒嬌的女生.我曾經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我能做他女朋友嗎?他說不可以.我問為什麼,他說我不夠溫柔不夠可愛不夠矜持.我說但是我足夠想你足夠愛你足夠疼你.他驚愕地看着我,我默然的笑笑,說我開玩笑的.但是為什麼背身而去的時候,臉卻變的溫熱,我的眼睛好不爭氣,明明可以忍住心裏面的痛,但為什麼卻忍不住滾燙的淚珠? 

  諾大的校園,卻顯得很擁擠,我找不到一絲安靜的地方,我只想靜一靜,也許,我該把他從我的心裏面抹去了.他也都忘記了,不是嗎? 

  我開始努力的不想他的事情,但是為什麼每每一閉眼,都會忍不住流淚?好象這淚珠一直飽含在我的眼眶裡,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古藤說過,他只愛他的小琪,我只是他的好朋友啊,難道不是嗎?我可以傾聽比別人更多的他的心聲,這就是我當初所渴望的啊,那我現在還在奢求什麼呢?人家都說的那麼徹底了,忘了吧,就算現在很難過,很痛苦,但是是為了我們,不是嗎?過去的就是過去的,過去的歡笑,過去的淚水.過去心悸,過去的承諾,都忘了吧!人家不也都忘了嗎? 

  閉上眼,我不再流淚了,我努力的把悲傷咽進肚子里;看着大海我再也不胡思亂想了,我努力的把屬於你的回憶扔進海里…… 

  是玫瑰就是玫瑰,是薔薇就是薔薇,不用努力的拔掉刺來裝百合,到頭來,流血又流淚.

您正在瀏覽: 愛上愛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