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季的道路,不一定總是鋪滿艷麗的鮮花;雨季的蹊徑,也不一定只有泥濘和潮濕;嬌艷的陽光,總會有灑向沼澤地的時候。——題記

  在生活的路途中,一帆風順是並不可能的,往往會踏上很艱難的路與失敗時的失落,但是面對失敗要自信的微笑,那樣生活才會有意義。

  生活是什麼?是一百次的失敗還是第一百零一次取得了成功?我們可以忽略這些結果,因為生活里失敗乃嘗試,我們只在乎坎坷中的種種收穫。因為失敗雖然讓我們嘗到苦水,但也讓我們知道成功背後的艱難,才讓我們體味到生活的美妙。那麼,我們為何不感謝失敗呢?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用我們的心去澆灌;用我們的愛去呵護;用生活中的挫折去磨練。等到有一日陽光撒落在這朵花上的時候,我們驀然回首,才發現:挫折是多麼的重要!

  一根鎢絲,經歷五萬多次的試驗,完成一百五十多本的實驗筆記,一次次地笑對失敗,才成就了愛迪生的舉世敬仰;一克藍色精靈,煎熬於三載寒暑,瀝煉於七噸黑色瀝青,一次次地笑對失敗,才造就了瑪麗居里的不朽傳奇……笑對失敗者,生活也必將是對他微笑的。

  笑對失敗,傲迎冰雪,直面挫折才會柳暗花明。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命有否泰變化,年有四季更替,熬過長夜,就能見到黎明,耐過寒冬,便無須蟄伏,笑對失敗,便能獲得成功!失敗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是經受夭折的玫瑰。遭受颱風的果園雖令人無奈,但它卻有無限的幽香。失敗是楓葉,雖然被秋風掃落,卻被熱血渲染。失敗是成功路上層層的山巒,洶湧的浪濤,你只有走過溝坎,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當我們垂垂老矣時,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子孫後代說:“我們曾笑對失敗!”同學們,請相信: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沒有什麼挫折能使我們一蹶不振!!

  甘肅蘭州紅古區蘭州市第十七中學初三:曹舒心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