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水果沙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沙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炎炎,何不是享受水果大餐的最佳時機呢?……”看着電視節目中一盤盤鮮美明艷的水果沙拉,我不禁對此垂涎三尺。因此,我約同學小莉一起去水果店挑選了香蕉、蘋果、櫻桃等新鮮水果,再由我們倆親自操刀來做一回水果沙拉。 

  回到我家,我先把水果一一拿出清洗乾淨,然後找到一個小果盤,開始處理水果皮。等所有水果都褪去了堅硬粗糙的外衣,心靈手巧的小莉就將它們先後“押”到砧板上,用水果刀各切成薄如蟬翼的水果片或者小巧玲瓏的方丁,然後別出心裁地在精美的果盤裡擺出一個花樣。看到這個創意,手忙腳亂的我不禁對她讚不絕口。接着,我從冰箱里拿出一盒乳白色的酸奶,均勻地澆注在所有水果上;又把先前已經溶化的香草冰激凌擠成漩渦狀,在酸奶和水果上又蓋了一層。最後,小莉還不忘把這盤水果沙拉放進冰箱冷藏,一盤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就在我們倆默契的分工合作下誕生了!

  這時,我們互相看了看對方花貓似的臉蛋和五顏六色的臟圍裙,不約而同地笑了。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從冰箱里取出水果沙拉,隨即拍手叫好。隨後而來的小莉也欣喜地睜大了眼睛:這真是五彩繽紛、琳琅滿目啊!各式各樣的水果薄片、方丁擺設成一朵嬌艷欲滴的鮮花,那些嫩黃的香蕉、碧翠的獼猴桃、晶瑩剔透的蘋果和水靈靈的紅櫻桃巧妙地拼成五片花瓣,而中央一片黃澄澄的甜橙變成了花心;上層的酸奶和香草冰激凌更加點綴了這一道“冰激凌水果沙拉”。細心的小莉拿來了勺子,而我已經顧不上風度,抓起一塊水果就塞進嘴裡:甘甜多汁的水果加上香滑冰涼的酸奶與冰激凌,一股酸甜、清脆的味道瀰漫在口中,就彷彿一股清泉沁入心脾,滋潤了乾渴的喉嚨,掃清了炎夏的火氣。沒過多久,我們倆三下五除二就幹掉了一整盤水果沙拉,那滋味別提多美了! 

  一盤小小的水果沙拉,就增進了我和小莉的友誼和默契度——也許,這就是這盤水果沙拉如此香甜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沙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