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水果沙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沙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準備為家人做一盤水果沙拉。 

  我先挑了一根黃燦燦的香蕉,它彎得像一條小船,我想:這香蕉這麼黃,又不軟不硬的,一定很好吃。我把香蕉拿在手中,小心地剝去皮,然後把它放在案板上。接着照媽媽的吩咐,左手握空心拳按住香蕉,右手拿起刀切了起來。切完了,媽媽說塊太大了,我就又把每一塊一分為二,這樣,香蕉就切好了。 

  我覺得一種水果不夠,就又挑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打開水龍頭,把它放在水下沖,沖的時候,水“嘩嘩”地流着,像小瀑布一樣,我一手拿着蘋果,一手搓去蘋果上的泥,蘋果洗乾淨了,我就開始削皮,隨着蘋果的轉動,一道彩虹般的蘋果皮垂了下來,它越來越長,突然刀一斜,彩虹斷了,我很惋惜,只好接着削。一會兒,蘋果表面上的皮都削完了,只剩下頂端的兩個小坑裡的皮還沒有削掉。我問媽媽怎麼辦?媽媽把刀尖捅進小坑裡,轉了一個圈,皮就被挖出來了。之後,我又把蘋果切成小丁,放在案板上備用。忽然,我又看到了媽媽愛吃的桔子,就趕緊拿來了一個,剝去皮,把桔瓣兒從中間切斷備用。 

  最後,我把切好的水果都放入盤子中,從瓶子里舀了三勺沙拉醬,小心地拌了起來。水果沙拉做好了,我端給媽媽嘗一嘗,她說:“蘋果甜又脆,桔子酸又甜,香蕉面嘟嘟。好吃!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沙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