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在家裡悶得慌,不知怎麼想起爸爸為我和媽媽削蘋果的辛苦。“為什麼我不來試一試,讓爸爸媽媽也好好享受一回呢?”“好呀,這沒什麼難的!”我自問自答道。說干就干,我找出蘋果、橘子、香蕉和芒果。材料找好了,就馬上開工吧!

  我用水果刀先把蘋果皮削掉。這削皮可沒那麼簡單,第一次我沒把皮削下來,第二次我還沒把皮削下來,我開始有點兒失望了,可是我不灰心,開始第三次削皮。這次好一些,削是削下來了,可是厚了一點。我又開始第四次削皮,也就是把剩下的皮全部削完。真是一遍有一遍的收穫呀!這次我掌握了它的輕重變化,把剩下的蘋果皮削得完好無損,皮上一點果肉也沒有。我先把去皮的蘋果切成小塊兒放在一個小盤子里,又拿來一個橘子和兩根牙籤。

  我把橘子放在一個小檯子上,用一根牙籤把橘子皮挑開,又用一根牙籤把扒下來的橘子皮串成一串,曬到陽台上等着爸爸泡茶喝。再把扒好的橘子放在蘋果那裡,和蘋果一起等待美好時刻的降臨。

  那下面我就要開始切香蕉了。先用水果刀把帶着皮的香蕉切成幾段。再把香蕉塊上的皮用水果刀慢慢切出自己想要的形狀,切下來自己拿好或扔掉,再把香蕉放到蘋果和橘子那裡,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

  最後一個就是芒果了。這個簡單,只要把它的皮扒去,把果肉切下來就好了。我用小刀把它的皮輕輕扒去,芒果就露出了金黃色的果肉。再次拿起小刀輕輕把果肉切了下來,這就收工了。

  把蘋果、橘子、香蕉、和芒果一起放到一個大大的水果盤裡,端到了爸爸媽媽面前,他們一嘗:“呵!真好吃!”聽了他們的讚美,我心裡甜甜的。

  朋友們,你們不妨也試一試吧!說不定你們心裡會比我還要甜呢!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