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水果沙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沙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姥姥帶着我和姐姐買了沙拉醬和很多水果。

  買了一瓶沙拉醬和很多水果,讓我們做水果沙拉,我們拿了上千種美味的水果,然後,我們開始做,我們兩個人,一邊做,一邊吃掉多餘的水果。很快,我們兩個人股着大肚子過來了,說:“怎麼抹沙拉醬?”姥姥比我們還不會,不一會兒,姥姥和姥爺便爭了起來,姥姥說罷沙拉醬倒上水,撒在水果上,姥爺說用手抹在水果上,”“放水”,“用手”,“放水”,“用手”,最終,姥爺獲勝!!讓我們兩個大皮球用手抹,我們滾到桌子旁邊,開始動工了,一邊整齊的放水果,好像大皮球一下氣沒了似的癟了,我費了九九八十一功勞,才抹完,再在一張紙上寫着安天旭專為大家做的水果沙拉,唉,要是沒吃那些水果,我不就變成一張紙那樣薄了嗎?嘻嘻,這次,我有點幸運!!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沙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