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爺爺奶奶要到我們家來。我給媽媽說:“媽媽,讓我給爺爺奶奶做水果沙拉吧!”媽媽說:“就憑你,還能做水果沙拉?一邊去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就不信我做不了沙拉。”

  我先把蘋果、梨切成一塊一塊的,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手指劃破了,我有點想放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看,我說你不行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我不能放棄,別讓媽媽小看我。”我把手指包紮好,繼續小心翼翼的切,然後把橘子掰成一瓣一瓣的,再拿一個盤子,把橘子擺到盤子的邊緣,再把切好的蘋果和梨放在中間,再把甜甜的蜂蜜淋在上面,這樣,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看着就讓人流口水。

  這時,爺爺奶奶來了,我把水果沙拉端上來,爺爺說:“我的孫子長大了。”奶奶也直誇我,我得意洋洋的說:“媽媽,你還說我做不了水果沙拉了嗎?”

  三年級:柳皓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