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錯誤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不公平了,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從小我就被爸爸媽媽遺棄,經過了十年寒窗苦讀,終於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老天,你為什麼要懲罰我,讓我臉上的皮膚在大火中毀掉?”李珊抱着枕頭放聲大哭,這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似乎把聽者的心浸泡在半缸醋里,酸得苦澀。 

  許久,李珊將深埋在枕頭中的臉露了出來:凌亂的髮絲像傷痕般刻在她的臉上,烏青的嘴唇無助地抽搐着,猩紅的疤痕更似一道被人抽掉生氣的深溝,印襯出一顆被抽掉希望的心。 

  李珊的眼神停留在一瓶安眠藥上,那是她看到自己被毀容的臉后,到藥店里購的。她機械地擰開瓶蓋,緩緩地倒出藥片…… 

 “丁零,丁零”。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響起,李珊不情願地打開房門。一大捧嬌艷欲滴的康乃馨出現在她眼前。她驚呆了,是誰會送給她這麼漂亮的花呢? 

 “喂,請問是鮮花速遞公司嗎?”此時此刻,城市另一個角落小張正給鮮花公司打電話,“你們不是速遞公司嗎?怎麼我訂的鮮花我的朋友還沒有收到呢?”

  “先生,您訂的鮮花我們已經送出去了。” 

 “什麼,送出去了,你們是不是搞錯了?” 

 的確如此,送花小姐把801號聽成了807號,而李珊正是住在807號房間,花就陰差陽錯地送到了李珊的手上。 

 李珊仔細地瞧着那捧鮮花,心裡的孤寂、失落、憤慨一掃而光,替而代之的是興奮、喜悅、甜蜜:還沒有人給她送過花呢。 

 花瓣輕輕地觸到她的臉上,嬌嫩與粗糙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李珊用微微顫抖的手輕輕地撫摸着花瓣,淚珠大顆大顆地落在花瓣上,花瓣也在輕輕地顫抖,李珊的心一下子揪緊了:花瓣呀,你是不是也在鄙視我的軟弱呢? 

 李珊猛地站了起來,把花束插進了梳妝台邊的花瓶上,自己坐在梳妝台前,勇敢地對着鏡子撫摸自己的傷痕,梳理好凌亂的頭髮,自己對自己堅定地說:“李珊,你要堅強。”說罷,她又看了一眼那束帶來希望的鮮花,將安眠藥毫不猶豫地扔到了窗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