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錯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錯誤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她照例在爸爸的抽屜里拿錢,忽然,一張表格映入眼帘,她好奇的拿了起來。一張病歷表,是誰的呢?XX{她父親的名字}____晚期肺癌.表格悄悄的從她手中滑落,她的內心感到從未有過的恐慌,好象突然間將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原來她並不是不在乎父親的. 

  第二天,她破天荒的很早回到了家.而且還做了飯菜等父親回來吃.她想在父親的有生之年好好的盡一個女兒的孝心.桌子上擺滿了父親愛吃的.她驚訝自己竟然還記得父親喜歡吃什麼東西.她笑了笑. 

  她靜靜的坐在桌子前.等着父親的歸來. 

  時鐘已經指向十點了,父親還沒回來.難道出了什麼事?她搖了搖頭.告訴自己不要去想那些不好的事."喀嚓",門開了.只見父親滿臉疲倦,眼裡布滿了血絲.她的心一下子繃緊了.因為她以為是父親的病加重了. 

  她飛一樣的跑到父親身邊着急的問道:"爸爸,你到哪裡去了?為什麼現在才回來?您不知道我有多擔心?"父親望了望桌子上的菜,又看看女兒滿是寫着焦急的臉,一種從沒有過的欣慰悄悄地從心裡滋生.他摸了摸女兒的頭,笑了笑,溫柔的說:"我們吃飯吧."一顆懸着的心頓時落了下來. 

  此後的幾天里,她一直都這樣對父親.她忽然發現.原來父親並不是她想象的那樣冷漠.她那顆麻木的心忽然間有了感覺.但一想到父親的病情,她的心又一下子涼了起來.而父親,他驚訝女兒的突變,發現以前對女兒的關懷是如此的少,也變的關心起女兒來了,原本形同路人的父女忽然間變的無比的親密起來. 

  一天夜裡,她忽然哭着醒來了,父親聽到哭聲,趕緊沖了過來,關切的問到:"孩子,你怎麼了?"她哭泣着說道:"爸爸,親你不要離開我,我真的不想你死." 

父親感到很奇怪,但沒有多問,只是說:"爸爸不是在這裡好好的嗎?"爸爸,您不用再騙我了,您的抽屜里那張病歷我都已經看到了,您……。”她哭的更厲害了。 

父親擦了拆她的眼淚,笑了笑說:“傻孩子,爸爸讓你擔心了,那只是一個和爸爸同名字的人的病歷。”不知何時,父親的臉上也掛着幾顆晶瑩的淚珠。 

  “真的嗎?您不是騙我嗎?”她抓着父親的手臂使勁的搖着,激動的說。 

“我會騙你嗎?”父親笑着點了點頭。 

  父女倆抱在了一起。 

  看來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錯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