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窗,溫暖琉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窗,溫暖琉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用錯了語言,用錯了表情,遠離了這個世界,獨愛上了天與海的交界,那抹殘陽,黎明后隨浪潮凋謝。

  我走不進他們的內心世界。

  我捧着碎開的陽光,灑在了他們臉上,他們怒結成了火焰,我佇立凝視他們的表情。

  悲傷是否像海,我不懂了解,沉浸裡面。

  當冬夜漸暖,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當回憶老去的痕迹斑斑,回憶從來不會有答案。當青春都煙消雲散,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當大海也不再那藍,幸福變得沒那麼簡單。於是,我看着街角零零碎碎的剪影,開始了我另一種生活。

  我匆匆慢慢拉扯着學來的“懂”,跌跌撞撞,漫無目的的行走在無名的大街,摔到自己鮮血淋漓,不知道從何處逆來了溫暖的雙手,在我手心裡聚集成陽光,

  我零零落落着自己的記憶,我不想重新退縮回自己的領地。

  瞳孔不斷擴大,耳邊傳來孤寂的鳥叫,我聽了一曲離歌。

  由一丁點小事,巷口的那個人就遠離了這個世界再沒回來。呵,叫“尊重”的那個東西魔力無窮,他是主宰。

  我慢慢給了他人尊重。

  我拿毀滅賭了一場真誠,結果,沒有誰勝誰敗。我開始學會把陽光捧到別人面前,聽着心跳,才發現溫暖了他人,溫暖了自己,尊重如同一束光,射入心窗。

  隨着旋過的年華,一整個世界晝夜更替,發生的變化,世界認不清最初的面孔,掀起的流行風卻從未聽說過尊重,目光獃滯地望着這些年華。

  世人匆匆路過高高的塔邊,耳角飛揚的發,彈奏一曲別緻的憂歌。

  記不清的年月日,我看到了撞到他人後的對不起,聽着對老師的問早,看到了不一樣的色彩。七彩調的色。太久、太久,是否過了太久?不過,一切都回到了原點,簡單才是幸福。

  尊重如繭。纏纏綿綿。妖嬈流轉,停下了呢、那就定格。

  五中初三:莫念

您正在瀏覽: 心窗,溫暖琉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窗,溫暖琉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