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錯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錯誤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嗒嗒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過客…… 

  ——題記 

  下課鈴響,諾大的校園,很忙碌,只有我們零零散散,冷冷清清。 

  那天,操場上,我看見你質疑的眼神,我無語。多想讓你明白……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承諾不會變,你呢?依舊還是不信任我。或許這一路註定孤寂,飄渺。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我們是個美麗的錯誤,我想問理由,最終放棄了,就讓它一直延續下去。 

  和同學聊天,聊的很開心,然而,越勉強的笑卻越想流淚。原來,隱藏會更累,更痛;原來,知道的太多就越難過。回不去了,那個我們純真的年華,純真的笑容,純真的表情…… 

  星星,很久,很久,都沒有想起我的世界里,有它存在。如今,再也看不到滿天繁星,就像我們一樣。往日的種種依舊在我眼前閃過。現在才明白,無知不是愚笨而是天真。 

  終究還是發生了,你我不再像以前玩鬧,不再像以前會在中午時在操場上狂奔,在操場彼此玩耍……我不知道在你的眼裡我究竟算什麼,是個過客吧?用時間便能遺忘。不過我無悔曾經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至少我笑過,快樂過。一年也可以改變什麼,友誼的味道瀰漫在空中,卻連淡淡的香味都聞不到了。 

  離別,我們到最後,就只能這樣。就好象沒有誰能夠永遠陪誰。漸漸的明白,我們彼此都是對方的過客,而不是歸人,是個美麗的錯誤,留住純美,讓它一直錯下去。直至離開,就會灰飛煙滅……沒有人能夠在想起這個美麗的錯誤。 

  昨晚上,淋着雨,漫步回家。雨從臉頰上滑落,絲毫沒有落寞之情,它充滿着眷戀,充滿着靈氣。這也是個永恆的美好。我想,從此就只有一個人,一個人回憶這遺矢的美好。背影在雨幕中,一個人的影子。我再流淚,也就是一個人…… 

  淚流的一剎那,眼神也黯然,現在的一切,驗證着“我嗒嗒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過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錯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