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錯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一個人沒有誰對誰錯,父母們總把我們當個懵懂的孩童,可又有誰知道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純潔的感情,喜歡他就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願意為他付出,願意為他落淚。在大人眼裡我們是那麼天真,可我們仍在夢想着美好的未來。每一天都計算着時間,希望快快長大。

  幾乎所有的大人都會說我們現在小什麼都不懂,等到以後長大了,就會綜合各個方面,找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雖然不說相信任何人都能聽出話中話,知道大人們的好意,可那卻失去了值得回憶的最純,最美的情感。愛是一種責任,而喜歡卻可以放下所有沉重的包袱,敞開心扉,在這最美的青春中在彼此的鼓勵中前進。

  當然我也不否認,有些同學因為情感的問題,荒廢了前程。可因為這些人就一定要抑鬱我們內心那份情感嗎?我們在一步步成長,我們知道我們的任務,但我們不願成為一個只是定向完成任務的機器人,我們有血有肉,有一顆火熱的心。我們不希望只是成為一個無情的木頭人。

  我並不認為這是一種錯誤,即使一定說這是個錯誤,我認為這也是個美麗的錯誤。是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們神奇般的相遇,是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們堅定了理想。

  不要再抑制心中的情感,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理由,沒有誰對誰錯,去接受這份情感,從新審視這份情感,讓她帶給你快樂,帶給你美好的夢想,帶給你追尋夢想的動力,帶給你生活中美麗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錯誤 暫無評論